西宁城西区:共话“党旗红” 同庆共成长

2020年06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30日电(蒋莹 通讯员李志锋)6月29日,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尕寺巷社区党委联合市妇联党支部、湟中县汉东乡冰沟村党支部开展“共话‘党旗红’,同庆共成长”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40 余名党员干部欢聚一堂,通过“四个一”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开展红色引领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祖国、讲一线抗疫故事、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现场,尕寺巷社区党委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疫情中的民族情》,生动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克服困难筑牢疫情“防火墙”,争当人民生命健康“守门人”的情景。

党课开讲啦!尕寺巷社区党委书记冯桂萍以共商共享基层治理经验为主题,结合社区基层治理的思路、方法、取得的成效,跟在场群众进行了分享;大通县“德育教育室”杨毛吉老师则用鲜活的事例讲解良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爱家意识。

“你知道8个饮料瓶就能做一件T恤、16个饮料瓶能做一个环保袋吗?”。在青海某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党员干部听取并观摩了垃圾回收及再利用全过程,激励起争当垃圾分类先锋、带头践行环保理念的责任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组织联系,搭建起党员沟通交流学习平台,强化了党员干部职责使命,为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注入强大暖流”。尕寺巷社区党委书记冯桂萍说。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