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青海省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魏爽

2020年06月28日09:15  来源:青海日报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青海全省公安机关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准备,强化重点部位、重点地区的巡逻防控,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当中。

  截至27日17时,全省社会大局稳定,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刑事、治安案(事)件和安全事故。青海省内各旅游景区秩序井然,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安全畅通,民航、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各族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假日。经青海省公安厅调度,小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共接三类主要有效警情与去年同比下降12.5%。其中刑事案件类警情下降5.5%;治安案件类警情下降32.2%;交通事故警情下降18.1%。

  青海全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切实加强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治安管理,确保节后返程高峰旅客安全。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