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

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平台 正式启动运行

尹耀增

2020年06月28日09:04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4日,海北藏族自治州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搭建该平台是海北州委、州政府关于金融工作一系列政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立足海北经济金融发展,努力实现扩大金融供给的有效举措,也是加强“六稳六保”促进复工复产的务实之举。

  海北州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平台立足发挥好“三个服务”的传统和优势,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加强服务网络建设,扩大业务范围,畅通融资渠道,不断发展壮大;推进融资多元化,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把该平台建设成现代化融资服务平台。

  据了解,2019年4月起海北州金融办着手搭建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平台,通过整合金融财力资源、银行信贷、风险投资、担保、保险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北润助融”线上平台建成并正式启用。金融综合融资服务平台的持续运营,可全面改善和优化传统金融服务业务流程,实现网上一键审办和工序智能匹配,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可得性,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从供给侧发力,优化消费结构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本地经济发展。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