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高原“天空之镜”等你“打卡”

2020年06月25日09: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茶卡盐湖景区 供图

人民网西宁6月25日电(杨阳)行走在茶卡盐湖,脚下的盐粒咯吱作响;湛蓝的天空下,无际的“白海”中倒影着一抹深蓝;南来北往的游客挥舞着纱巾,在镜头前喜笑颜开……

本网从青海茶卡盐湖景区获悉,端午节期间,网红景区茶卡盐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接待将按照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原则,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宣传倡导“无预约 不旅行”的理念。游客进入景区前,需提前预约,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同时,景区将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给游客一段难忘的“天空之镜”之旅。

茶卡盐湖景区 供图

6月25日起,青海茶卡盐湖景区通过抖音挑战赛,开展全民拿起手机拍茶卡盐湖活动。参与话题最高可赢取特色大礼包,还将通过抖音红人组团打卡活动寻找下一个抖音红人。

据悉,7月1日前,茶卡盐湖景区将对全体游客免门票。端午期间,游客可以在茶卡盐湖畅游、畅玩,并将自己的最美形象,留在“云端之中”。

茶卡盐湖景区 供图

此外,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打开抖音app,搜索#抖动茶卡盐湖进入话题页,拍摄茶卡盐湖景区相关视频,添加话题#抖动茶卡盐湖,还将有机会获得相关大礼包,奖励"趣"游茶卡的你。

茶卡盐湖景区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湖面海拔约3100米。由于湖面结晶盐层上卤水的反射形成镜面效果,水天倒映,美不胜收。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