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为409名重点优抚对象定制免费体检“套餐”

2020年06月24日16:5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这次体检增加了胸部CT、头部核磁共振等项目,非常好,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80岁的李兆堂爷爷说。

为切实关爱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西宁市城北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全区409名伤残人员、“三属”、在乡复员老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及无军籍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为优抚对象量身定制的体检“套餐”是结合体检对象的身体特点、年龄,在常规体检项目上增加了骨密度、胸部CT、头部核磁共振等项目。同时,为方便优抚对象,体检中心将全部人员名单录入系统,体检人员只需在体检期内持本人身份证件即可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将根据体检对象身体数据建立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并提供电子体检报告。

近年来,北区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除组织优抚对象体检外,在重大节日都会举行座谈会、开展节日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有效提高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王雪花)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