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廉政党课

2020年06月24日16: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西宁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聚焦决战决胜、助力脱贫攻坚”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以及城投公司纪委具体工作部署,6月24日,城通公司党总支书记戴渊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锤炼党性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以修身保持干净的好身子、牢记使命立起勇于担当的好样子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对党忠诚,就是不管面临什么艰难险阻,不管遇到什么大风大浪,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共产党人始终保持一个干净干事的好身子,在政治上、品质上、言行上要干净,把修身律己作为我们的终身课题。共产党员的形象,总是与勇挑重担联系在一起,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扎实谋事、敢解难事、听令行事、照章办事、团结共事,以实际行动立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样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勤学善思、遵规守纪、廉洁用权、干事创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夯实思想认识,服从大局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稳经营、促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