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西区:又是端午飘香季 亦邻亦友“粽”是情

2020年06月24日18:4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24日电(蒋莹)又是端午飘香季。6月24,在西宁市城西区虎台街道医财巷西社区,60名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共同包粽子、献爱心,旨在增进邻里感情,让辖区居民感受温暖。

虎头粽、三角粽、小脚粽……15个小组,每组2名代表参加。活动现场,200多只各式各样的别致粽子在社区叔叔阿姨们手中“争分夺秒”地一一诞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邻里之间通过包粽子更加熟络,增进感情,这就是幸福社区的意义。”医财巷西社区李阿姨说。

包了粽子尝味道。现场制作的粽子煮熟后,社区党员还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礼品送到了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和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和睦邻里情、端午粽飘香,社区居民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医财巷西社区党委书记李洪安说。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