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懒政不作为 已办理

2020年06月24日14:2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网友留言】

城东经济开发区,金汇路南段人行道两侧地砖塌陷空鼓多年,每逢下雨天路过人行道两侧地砖总能灌一裤腿污泥,反映许久回复道会安人员排施工立即施工维修,过去一个月毫无动静,在此诉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懒政不作为,虚假回复。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经核查,5月13日,园区组织规建局等部门对市政道路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时,发现金汇路延伸段人行道存在道路病害问题;5月26日,园区规建局向道路养护单位开发区发展集团公司下发了工作联系单,督导其对金汇路延伸段人行道病害进行整治;5月27日,园区已将留言中反映问题整改完毕。

下一步,东川工业园区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本着“人民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园区公共设施维护保养和道路病害整治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感谢您对西宁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6月19日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