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举办“青春有约·缘来是你” 青年团建联谊活动

董慧

2020年06月24日09:14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0日至21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共青团西宁市委主办,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团建联谊活动在“中国最美的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成功举办。来自金融、教育、医疗、行政事业单位以及西部矿业集团公司的14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21组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在茶卡盐湖专列车厢内开展的“初识印象”“才艺展示”“你比我猜”“击鼓传花”等趣味游戏和节目表演,开启为期2天的浪漫之旅;在盐湖景区广场上,创意破冰团建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轻松愉快。在傍晚的篝火晚会上,青年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唱起了欢乐的歌谣。

  《青海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对青年婚恋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制定了发展措施。近年来,青海全省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联谊活动、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心理咨询等活动,为帮助青年“脱单”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务。这次活动是共青团青海省委尝试的跨区域团建联谊新模式,得到了青年朋友们的欢迎和好评。共青团青海省委有关负责人说,全省各级团组织将继续深化服务、创造机会,营造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地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赢得幸福人生。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