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东区积极贯彻落实学习《民法典》

2020年06月22日16:3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为全面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真正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西宁城东区火车站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积极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青年线上线下多渠道,学好法律抓落实,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编纂民法典是一项系统的、重大的立法工程,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民法典是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好诠释。参加学习的广大党员团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民法典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运用好民法典,向广大居民宣传民法典,为更好保障人民权益而不懈努力。

下一步,火车站街道党工委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抓好对民法典的学习,扎实推进宣传教育,送法典进学校、进企业、进小区,切实让民法典所蕴含的契约精神、司法理念深入人心。(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