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打造 “党支部组织 生活共享阵地”

何敏

2020年06月20日09:57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建设工作在我省探索开展,此举旨在以优化布局、丰富资源、方便日常为着力点,促进党员教育阵地资源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据悉,今年我省将分层级、分地区、分领域建立“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对具有一定建设规模、功能较为齐全的党支部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纪念馆、博物馆、展览馆、主题教室、廉政教育基地、政治生活体验馆以及其他适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场所,进行全面梳理推荐和集中审核评价。确定第一批省级“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100个,其中省直单位8个、市州19个、县区43个、乡镇街道9个、村社区13个、行业及其他类型8个。同时,印发共享阵地目录,制作电子档案,在青海党建系列信息平台公布,供各级党组织就近就便选择使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