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出行 还天空一片蓝

城通公司团支部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绿色出行”徒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6:5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绿色环保意识,在2020年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城通公司团支部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以“低碳出行 还天空一片蓝”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徒步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理念。

活动中,青年团员在湟水河湿地公园进行徒步、捡垃圾并参观湿地场馆,通过这种绿色出行方式,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用倡导环保身体力行的活动方式,为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尽一份力。活动中,积极倡导的健康生活与不文明的生活方式做斗争,青年团员躬身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参观了湿地场馆,还向广大参与者进行了生态环保科普宣讲,介绍湿地公园内水鸟、植被等保护工作,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生活理念,并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生活点滴做起,为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践行绿色生活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在体验徒步快乐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唤起社会公众关注绿色、践行低碳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采用徒步、公交出行等绿色生活方式,尽量不用或少用塑料物品,让绿色生活不仅仅停留在嘴上,更要把低碳生活的理念和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