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届广交会“云端”开幕

青海省41家企业 450余种产品参展

王臻

2020年06月17日08:51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开幕,一个打破时空界限的网上贸易盛会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青海交易团参展企业共41家,展出青海省特色化工、轻工、农畜产品等450余种,在线参加五金、家居用品、礼品、家具、食品等25个展区,并有20余家企业在网上进行直播参展。

  本届广交会,以“广交云上,互利天下”为主题,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为中外企业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商机,也为青海省青稞、牦牛、藏羊等“青字号”品牌影响力的扩大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和渠道。

  50个网上展区全天候服务、10×24小时参展商专属直播间开启、全国105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和6家跨境电商平台链接同步上线……本届广交会从6月15日起至6月24日,是广交会历史上首次完全在线上举办,参展企业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同时,“云”上广交会以新技术为网上洽谈、网上办展、直播带货、跨境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提供发展契机。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