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杉杉奥特莱斯小镇落户南川工业园区

2020年06月16日15: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16日电(刘沛然)6月16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海西宁杉杉奥特莱斯小镇项目签约仪式。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市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晓,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明,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中海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约240亩,集多种业态为一体,建成后将为西宁新增国际国内轻奢品牌260余家,预计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约15亿元,辐射半径达200公里,将成为西宁发展新地标,对提升城市品位、带动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近年来,西宁市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工作目标,致力打造现代高原美丽幸福大西宁,聚力建设锂电、光伏光热、高新材料、特色化工和高原生物医药等现代产业体系,产业集群发展态势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稳步向好,在绿色生态体系建设、基础配套能力和绿色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前列。

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西宁第一座奥特莱斯小镇落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也意味着西宁在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该项目将加快推动西宁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