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1.24亿元助力 海西农牧标准化 养殖基地建设

钟倩

2020年06月12日09:45  来源:青海日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近日审批1.24亿元产业扶贫贷款,支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建设的柴达木农牧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深入推动地方牦牛产业发展。建成后的标准化养殖基地为柴达木盆地最大农牧标准化养殖基地,将全面优化有机产品的生产销售,推动畜牧产业结构升级,助力柴达木盆地畜牧产业化、规范化、环保化发展。

  今年以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立足青海牦牛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独特优势,精准对接当下正在开展的牦牛消费扶贫工作。了解到德令哈伊明农牧有限公司农牧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资金需求后,迅速与企业沟通协调,为企业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精准高效推进办贷流程,审批1.24亿元产业扶贫贷款,实现投放3300万元。该项目将全面提高海西畜牧业综合效益,强力带动销售业、运输业等相关产业发展,辐射带动项目区贫困人口906人。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