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举办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年06月10日16: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2日至4日,甘德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甘德县委党校开办。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牢牢把握此次学习的机会,提升综合素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制度落实到位,自觉在制度的轨道上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坚定的基础,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是我们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根基。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的培训机会,尤其是在党校举办的培训,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自觉培养良好的作风。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果洛州委党校两名讲师。课件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在她们的精彩讲解和细致解读下,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更加明确了如何结合大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使自己在理论功底、知识水平、党性修养、业务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