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青海总队5个单位5名个人被表彰为青海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个人

2020年06月09日11:2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西宁支队、执勤支队、海西支队、果洛支队被评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郑轶、麻常利、拉毛盖、陈扬、南灏5人被评为“拥政爱民模范个人”。

自2015年全省双拥模范表彰大会召开以来,青海省各级党委政府和驻青部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了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结出了新时代双拥共建的累累硕果。

近年来,武警青海总队秉承“驻守青海、热爱青海、奉献青海”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实现长治久安、推动建设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扶贫工作作为双拥工作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驻守一方热土、服务一方群众、保卫一方平安”的神圣使命。

今后,总队官兵将倍加珍惜当前军政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以忠诚军人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回报第二故乡,为青海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武警青海总队)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