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黄南州智慧党建云平台上线运行

2020年06月08日15:1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8日电(甘海琼)如何更有效地对党建进行考评?如何对党员队伍进行分析?如何更科学有效地对党组织进行科学预警预判?6月8日,“黄南先锋”智慧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黄南先锋”智慧党建云平台是青海省黄南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信息化发展需要,打造的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于一体的智慧化党建信息平台。

该平台在党务管理、党建考评、党员学习教育、互动服务等常态化应用的基础上,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动态分析、综合研判,形成党员画像、组织画像、党员队伍分析、组织建设分析、实时预警预判等多维度和多专题的数据分析应用,达到党建工作可量化、组织活动可追溯、实际效果可评估目的,从而推动党建工作决策更科学、信息更集成、业务更优化、落实更高效。

青海省黄南州委副书记马明生说:“智慧党建云平台将为黄南州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进一步提高全州党建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引来更加具有生机和活力的党建新时代,成为党群服务的掌上新窗口。”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