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浙商(投融资)大会·德令哈峰会”将在杭州举行

马振东

2020年06月04日08:54  来源:青海日报
 

  6月3日,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政府获悉,今年是浙江援青10周年,为充分展现和总结这10年间的经验和成果,6月12日,“2020 浙商(投融资)大会·德令哈峰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对接长三角 振兴德令哈”。大会将邀请与德令哈特色产业匹配度较高的浙商参会,共同探讨与研究新时代如何借力对接长三角,以产业振兴促进西北经济的崛起和腾飞,开启浙江援青后10年的新征程。

  峰会除了主报告会以外,还有旅游与特色农产品资源展、德令哈产业对接会以及“德令哈之夜”10年感恩风情晚宴等内容。

  今年举办的峰会是第二届,2017年,首届“浙商先行 再走丝绸南路——2017浙商(投融资)大会·德令哈峰会”在德令哈市举办。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