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同行  欢度“六一”

2020年06月04日17:5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一”主题活动,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邮’你一起乐”

5月28日,邮储银行贵南县支行员工到仁爱孤儿院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这是邮储银行贵南县支行与孩子们一起庆祝的第五个“六一”儿童节。支行员工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同时,与孤儿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手牵小手”

5月29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员工带着学习和生活用品到扶贫联点村才毛太家中看望和慰问留守儿童。才毛太82岁,独自一人抚养18岁的孙子和14岁的孙女,生活拮据。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为才毛太的两个孩子送去最暖心的祝福。

“小小银行家”

6月1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邀请员工子女到网点参加“小小银行家”活动。支行员工带领孩子们参观银行网点,讲解基础金融知识,手把手教孩子们点钞等。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来源: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 罗婷、王斌忠)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