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责任落实到人 确保“两会”供电零闪失

杨添宇 樊清山

2020年05月29日10:33  来源:青海日报
 

  连日来,国网海南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今年“两会”召开期间,暴雨极端天气频频出现,为确保“两会”保电万无一失。5月26日,该公司配电运检班成员对公司所辖范围内的海南州政府、共和县政府、电视台、中播站等重要用户进行了专项用电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客户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缺陷检查处理等,详细了解了客户用电情况、客户供电设施状况等相关信息及在突然停电时采取的应急措施,共同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正常用电工作。

  保电期间,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加强巡视力度,每天增加巡视次数。对线路存在隐患且有可能危及到设备安全运行的情况进行紧密监控,确保不出现空白点。保供电期间,要求全体运维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保电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巡视到位,及时发现和汇报各类安全隐患和异常情况,坚决杜绝巡视死角,保证巡视质量,确保“两会”供电零闪失。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