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国家考核的19个地表水监测断面水质全部达标 环境空气质量稳中向好 整治村庄和游牧民定居点4015个

青海代表团召开工作机构总结会

薛军 李欣

2020年05月29日09:52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后,青海代表团于住地召开工作机构总结会。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代表团副团长张光荣出席并讲话。

  张光荣在讲话中对青海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特殊背景、关键节点召开的,时间压缩、议程不减、议题重大。青海代表团顺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代表们尽职尽责分不开,与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分不开。在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下,代表团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尽职责、严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人定岗、责任到人,以严的纪律、好的作风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责任担当,经受住了一次特殊的党性锤炼和检验。同时,根据大会闭环管理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开展工作,取得了好的效果。

  张光荣强调,在肯定和总结成绩的同时保持理性和清醒,要认真思考还有哪些可以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地方,不断完善办会相关制度,提高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