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谈话在岗前 干事清白有作为

2020年05月27日14:5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期,城东区司法局组织2020年新进人员开展岗前集体廉政谈话,此次谈话由区司法局党组负责人主持。

谈话中,党组负责人首先代表局党组向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进人员要努力提升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新的突破,为东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新进人员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最后,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强化廉洁自律,提高自身价值。四是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自身形象。

通过此次岗前廉政谈话帮助新进人员提高了廉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事业心、责任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与谈话人员也纷纷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司法行政服务为民的实践中去,筑牢思想防线、不踩纪律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来源: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