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都:开展“巩固、增强、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7:5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统一部署,按照此次“巩固、增强、提升”主题实践活动要求,5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海东市乐都区税务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巩固、增强、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大讨论。区局全体干部分为四个讨论小组,就围绕“如何持续巩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减税降费成效、管党治党成效、发挥税收职能成效、干部队伍建设成效”等几方面开展了讨论发言。

研讨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巩固、增强、提升”主题实践活动的总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税务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理解,真正做到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交流自身心得体会,第三讨论小组发言代表朱得柱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谈了自己对于主题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学习感悟。在互相交流学习成果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深悟透,努力把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在认真听完交流发言后,乐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福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局干部首先要提升自身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其次要静心安神思考,雷厉风行干事,确保政令畅通,执行到位。最后是全体干部要爱岗敬业从税,维护集体荣誉,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事业责任感促进税收工作的发展。

此外,何福林局长还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从严治党工作。区局党委要积极发挥作用,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在首位;二是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多方面统筹安排,抓牢抓实组织收入工作;三是抓好纳税服务工作。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纳税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前纳税服务形势的严峻性,积极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四是抓好政务工作。全局政务工作者要加强同业务科室的沟通交流,紧密协作,共同助力税收工作高质量完成。(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