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多税务:税法宣传进军营 情系官兵暖军心

2020年05月21日17: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治多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赴武警青海总队玉树州支队治曲大队治多县中队,开展了以聚焦“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引导退役官兵树立就业和自主创业的信心,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各项税收政策红利。

税务干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日常生活案例,重点就进一步扶持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税收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将税收知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案例,让官兵们更容易理解税收政策。同时,针对官兵们提出的涉及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申报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进行APP操作演示,真正让税收知识和政策走进了官兵心里。

武警中队指导员李佳银说道:“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学到了税法知识,更深刻认识到税收与我们的关系,提高了官兵们的税法遵从度,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性政策的学习,增加了我们今后退役就业、创业的信心。”

此次活动使官兵们感受到了国家在税收政策上对军人的关怀,加深了他们对税收政策的认识与理解。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给税务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税务干部也起到了极大的教育和鞭策作用,更深层次加强了税务部门与地方军营之间的合作联系,深化了税军合作关系,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来源: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