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举行《兴行公约》发布仪式

2020年05月21日10:3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7日,在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兴行公约”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行长肖鹏带领分行党委班子宣布,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兴行公约”正式发布。

2020年3月,“兴行公约”专项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分行面向全体员工,广泛征求意见,邀请员工共话分行发展蓝图。历经两个多月的挑选、甄别,讨论、打磨,从征集的一百余条公约中,遴选出十二条简明易懂的短句。

随后,行长肖鹏对“公约”的含义和背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此次发布的“公约”,是分行坚持不能动摇的理念,也是分行努力打造风清气正银行的一个理念保证。“公约”凝聚了分行全体员工的深刻体验和热诚希冀,是在不倦的学习、勤奋的工作中淬炼而成的,承载着西宁分行“特色鲜明、价值成长、文化活跃、总行满意、员工受益”的核心价值观与打造区域主流标杆银行的美好愿景。分行全体员工,要理解“公约”所传达的效率、合规、自律代表的含义和追求,要坚持执行“公约”所代表的各项原则和要求,要以“公约”为基石从文化上为分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更要以“公约”为约束从体制上保证分行的长久竞争力。(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