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紧盯汛期不放松

2020年05月20日15:2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切实落实好国家及省、市、上级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盯汛期安全不放松,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5月19日,城通公司组织召开第三次安全生产会议暨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管理员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西宁城投公司安全生产会议内容。

公司安委会主任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一是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将相关精神传达至一线员工;二是公司安委办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治理力度,落实好“防汛”专项检查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各停车场、户外充电设备、各客运站在建工地、运营出租车辆等重点领域进行检查,防范地下车库漏水、在建工地塌方、充电设备及车辆漏水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公司安委办全力配合城西客运站施工单位完成市国资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四是严格“两会”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切实保证“两会”期间公司生产运营平稳开展。(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