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组工系统干部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何敏

2020年05月20日09:1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8日,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组工系统干部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各市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青海省委各部委、青海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青海省管企业、青海省属高校、中央驻青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88人将分三期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全国、青海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适应新时代干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和干部工作业务流程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有效培训方式,教育引导学员严格标准要求,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切实做到察人识人善于抓住本质、选拔使用坚持事业为上、从严管理重在日常经常、正向激励强化干事导向;学懂弄通业务,理解掌握干部工作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工作规范,深入研究和把握干部工作内在规律,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变工作思路,总结十八大以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践经验,统筹把握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等各个环节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