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景区今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

宋明慧

2020年05月19日09:15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9日,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青海湖景区在前期各项优惠措施基础上,继续推出多项优惠措施,进一步推动青海省“惠民暖企健康消费”和“青海人游青海”活动落到实处。

  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5月18日至6月30日,青海省游客持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淡季门票(二郎剑景区每人50元);5月18日至5月31日,外省游客持有效证件可享受景区淡季门票,青海省内外在校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可免票入园。

  在此基础上,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持有医护相关证件的医护工作者,全国持有效证件的人民警察和消防员,均可享受免票和快速入园通道。湖北籍医护人员和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件和相关证明,同行的配偶、子女、父母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免门票入园和快速入园通道。

  青海湖景区在门票优惠基础上,还将推出一系列促消费优惠措施,5月18日至5月31日,凡在二郎剑景区青海湖宾馆、青海湖房车宾馆住宿的青海省内外游客均可享受5折优惠;乘坐游轮、观光车项目可享受团队协议价格;持船票+观光车票联票或住宿房卡的游客在景区德克士餐厅用餐还可享受7折优惠、乘坐热气球项目可享受8折优惠。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