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正式开启

2020年05月18日18:1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将开启为期两个月的以“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通过产品与服务联动、线上与线下结合,聚焦客户需求,升级客户服务,在不断丰富客户增值服务内涵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据悉,中国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此次“客户节”将设置“公益筑梦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超级大脑”知识问答、“新朋活动”视频医生和基因检测服务等多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拉近中国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节是一个服务客户的窗口,我们将努力把“客户节”打造成一个客户期待、满意的‘人保感恩节’”。2020年,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将继续以集团“3411工程”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数字化战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健全移动互联生态圈,科技赋能寿险服务生态,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来源:中国人保寿险青海省分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