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副厅长周晖一行莅临城西客运站对世行部分进行调研

2020年05月15日16:0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4日上午,青海省审计厅副厅长周晖同志在世界银行项目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西宁城西客运站在建项目工地现地进行调研。

周副厅长一行在现场听取了城通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城西客运站现场环境保护、客运站功能、工程进展、世行资金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副厅长对城西客运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在安全的环境中提升抓工作的能力建设;二是抓紧抓实抓细现场防疫工作,做到抓工程建设不忘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的基础上推进工程全面建设;三是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西宁城西客运站项目的建设工作;四是在保障施工安全、严格质量标准、强化环保意识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切实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标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城通公司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狠抓安全管理中全面提升项目工程建设的能力素质,牢牢抓住质量建设这一关键,严格落实资金管理制度,全力推进城西客运站建设,按照进度、节点优质高效完成。(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