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共命运  民族团结一家亲

——城通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讲座

2020年05月14日15:2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4日上午,城通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题为《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民族团结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人以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为背景,以汉、唐、元、清等朝代民族融合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全面阐释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宏大主题。讲座由昭君出塞、文成公主、大哉乾元、东归英雄、彝海结盟五个章节组成,以活泼生动的语言,严谨翔实的史料,为大家还原了一个个血肉丰满、真实鲜活的历史瞬间。

此次讲座是城通公司党支部坚持守正创新、自主开展知识讲座,坚持把党的民族政策宣传纳入党建工作的一次成功实践。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全体员工对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为公司持续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创造了有利条件。(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