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要在抖音直播卖货了!

2020年05月13日16: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决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背景下,为助力青海省农副产品销售,帮助老乡增收,5月15日,一场以《爱“情”海·为“卿”买单》为主题的脱贫攻坚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将在青海广播电视台隆重启动。活动将邀请青海省都兰县常务副县长肖军、乌兰县副县长唐生林、互助县副县长侯得云做客直播间,现场试吃推介,施展才艺引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农产品复苏和助农增收。

  此外,国内知名歌手央金兰泽也将空降直播间,知名演员旺卓措、歌手昂萨、郭艳华受邀作为带货嘉宾进行现场连线,共同助力青海脱贫攻坚,祝福家乡青海越来越好。抖音博主“胡吃海塞”、“七小姐” 及我省网络达人“藏地九哥” 也将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共赏青绣之美,同品牦牛肉干,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向消费者和客商推介青海特色农产品,助推农牧民脱贫致富。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新闻联播》主播李金良、交通音乐广播主持人悦扬组成“悦良”组合,带你全程感受青藏高原的风土人情,为青海拼单。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为青海广播电视台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助力扶贫爱心公益直播专场,青海-陕西两地省级广播电视台直播账号连麦,相互推介,互推产品。青海专场将上线“青绣”防疫中药香囊、都兰县黑红枸杞、三江沃土有机藜麦、青海纯洋芋七彩粉条等20多个品类产品,直播活动中设有整点秒杀、青海景区旅游门票等小惊喜。与此同时,将通过主持人镜头语言、直播背景宣传片等,着力展现青海民族风情,促进我省旅游业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品质一流、营养丰富的青海特产同时,感受到青海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

  此次活动由青海广播电视台主办,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原容科技&豚首娱乐承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平台支持,中国移动青海分公司5G网络技术支持。(来源: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