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下达7600余万元中小企业 发展专项资金

支持653个企业、项目开复工

芈峤

2020年05月13日10:19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青海省下达了今年首批7600余万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653个企业、项目开复工、稳运行。

  据介绍,新冠疫情以来青海省工信厅多措并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为了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续贷难、成本高、周期长等困难出台了《青海省中小微企业续贷周转资金池暂行管理办法》,还在协调青海省内12家银行为35户企业投放信贷12.6亿元的基础上,推动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与西部矿业等6家企业签署50亿元信贷合作协议。另外,围绕落实扶持政策,报请青海省政府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推动重大项目开复工的政策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相关部委惠企政策措施,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