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选派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年轻干部要在基层广阔的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

何敏

2020年05月12日09:01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1日,选派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集体谈话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从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西宁、海东选拔的101名到县乡任职年轻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

王宇燕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是青海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的需要,是年轻干部成长的需要,充分体现了省委重视基层、加强基层、支持基层的鲜明导向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坚定决心。她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要提高自身素质,学领袖思想、学专业知识、学方法经验,始终保持对学习的进取心。要持续锻造能力,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本领,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责任心。要锤炼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保持谦虚谨慎、坚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要坚守清廉底线,慎独慎微、戒骄戒躁、自省自警,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

王宇燕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对选派干部扶上马送一程、压担子重培养、既严管又厚爱,创造成长成才良好环境,让他们在基层广阔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书写精彩人生。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