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开展《危险源辨识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专项培训

2020年05月11日11:1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实施有效的危险源辨识分级管控,保证公司财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全,城通公司安委办于5月11日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张青开展《危险源辨识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专项培训,公司员工及各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6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危险源概念、危险源辨识方法、LEC作业条件危险性评价法、危险源的分类分级管控、安全措施五个部分开展,深入浅出地对国内、省内的安全生产现状及经典案例进行阐述。通过理论结合实际,讲解如何开展危险源辨识和评价,从而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减少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和伤害。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第一”为目标、“预防为主”为核心、“综合治理”为手段的理念,提高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及危险源辨识能力,同时获得了新的安全生产知识及技巧,为公司实现安全管理标准化和科学化创造条件。(来源:西宁城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