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正式揭牌

2020年05月09日11: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8日下午,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公安局举行特巡警大队揭牌仪式。甘德县县委书记西热出席并讲话,甘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南多,果洛州公安局副局长华本加,甘德县人大 、政协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全局民辅警参加揭牌仪式。副县长、甘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勇刚为揭牌仪式致辞,甘德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增来主持揭牌仪式。

赵勇刚同志致辞

赵勇刚指出,随着甘德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员流动不断加大、德玛高速贯通等,输入性风险将不断增加,反恐处突、维稳安保、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将不断增加。在甘德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公安局党委两年多的不懈努力,特巡警大队营房建设、队伍建设、装备建设等各项前期筹建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特巡警大队成立后将担负反恐处突、维稳安保、应急救援、社会面巡逻、跨区域协作等各项重点警务工作任务,为甘德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护航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德县委书记西热和甘德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南多为甘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揭牌

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本加为特巡警大队授旗

甘德县委书记西热致贺词

甘德县委书记西热要求:“今后,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辅警一定要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实现‘打造甘德特色一流特巡警大队’的目标,切实承担起守护一方稳定、保护一方平安的责任。要以做大做强特巡警队伍为己任,加强与各警种配合联动,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强化作风养成、忠实履职尽责,全面展现甘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