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员工转岗培训

助力邮储银行青海分行全力转型

高静 毛雯芝

2020年05月02日10: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新转岗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帮助转岗客户经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弥补转岗带来的知识空白与技能短板,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特举办为期4天的2020年“客户经理综合化”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提升客户经理综合化营销能力为目标,采取内外训相结合的方式。在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中,来自青海全省11家一级支行及省分行营业部的学员们卯足了劲,一边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一边以实战营销学以致用,所有受训学员成功从“不敢、不想、不会”转变为“敢干、想干、会干”。

在开班仪式上,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李开贞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摆正思想、提高认识,抓住重点、深入研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邮储银行高水平客户经理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惜时如金、全力充电,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成为敢贷、想贷、会贷能手。李开贞希望所有学员能扎实学习,尽职尽责,足履实地,躬行实践,努力实现专业水准和自身能力提升“双丰收”。

在结业典礼上,很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邮储银行柜员转型转岗的认识,对客户经理岗位有了全新认知,增添了工作信心,夯实了业务基础。这一切,正如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副行长张宁亚所说那般,“只有我们进步了,企业才能进步,才能与客户同步。”(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