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车改办举办全县第二次公务用车监管平台业务应用培训班 

2020年04月30日11:4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4月29日下午甘德县发改局(车改办公室)及甘德县政府办(机关事务局)组织甘德全县各党政机关单位举办了甘德县第二次公务用车监管平台业务应用培训班。甘德县委各部门、甘德县直机关各单位、各群众团体负责人、联络员及司勤人员等5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中科美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沙俊山就公务用车监管平台的基本架构、车辆调度和使用管理等功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期间,参训人员对平台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疑难问题做出提问,授课老师对学员们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培训人员对公车平台业务应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甘德全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