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前夕

刘宁看望慰问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

李欣

2020年04月29日08:11  来源:青海日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青海省委副书记、青海省长刘宁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向青海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青海热贡神笔唐卡艺术有限公司位于“热贡艺术之乡”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公司创办者尕藏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全国劳动模范。刘宁兴致勃勃地观看唐卡绘制现场,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与尕藏亲切交谈。他说,劳模是时代的楷模,劳模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青海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劳模们的辛勤付出。进入新时代,劳动的内涵在更新,劳模的标准在“进阶”,希望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人才培养、带动技能提升、推进技术进步、发挥群体智慧,为传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劳模的工作生活,在全社会营造看齐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

刘宁随后来到李家峡水电站,调研企业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看到大家精神饱满、生产秩序井然,刘宁高兴地说,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崇高、创新最可贵,你们远离城市和家乡,长期奋战在项目工地,为中国水电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巡查、精心操作、创新创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马吉孝一同慰问。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