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格尔木好人”评选落下帷幕

十人获此殊荣

杨阳

2020年04月28日17:1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8日电(杨阳)4月28日,由中共格尔木市委宣传部、格尔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格尔木好人”颁奖典礼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举行。

2019年9月,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将基层单位推荐先进典型作为候选人,开展了“格尔木好人”线上线下评选活动,经过网络、单位、个人三个层面进行投票,结合投票结果、工作业绩、先进事迹,综合考评产生了“格尔木好人”10名。

格尔木市河西街道八一社区居民王光俊、格尔木车务段南山口站站长花映海、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格尔木支队特勤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巴才洛、钾肥分公司盐田部检修工段段长郭延涛、格尔木浩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燕、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格尔木运维分部职工张倩、原格尔木皮肤泌尿病专科医院内科主任寒梅、格尔木市民族中学副校长祁玉寿、“盐湖城志愿者公益中心”负责人曾国元、格尔木大爱之家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韩军等10人被评为分别“诚实守信好人”“见义勇为好人”“孝老爱亲好人”“助人为乐好人”。

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管成权介绍:“2012年,格尔木举办了首届颁奖典礼,10位朴实无华的劳动者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亲敬老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并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宣传感动人物先进事迹的高潮,使全市民众受到了一次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