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中考将于7月15日至18日举行

2020年04月26日19: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4月26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教育厅获悉,青海2020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延期至7月15日-18日。使用省卷和西宁市卷的考生同步开考,九年级考试集中安排在7月15日-17日三天进行,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统一安排在7月18日上午进行。

九年级考试科目为:语文(或民族汉考)、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民族语文(藏语文、蒙语文)。九年级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除西宁市城区单独命题外,其它市、州、区(县)使用省卷。

八年级考试科目为:生物、地理。八年级生物(笔试部分)和地理学科的考试, 除西宁市城区单独命题外,其它市、州、区(县)使用省卷;青南三州八年级学生不参加生物和地理学科考试。

使用省卷的九年级考生,物理、化学试卷满分仍为90分、60分,不进行实验操作考试。使用省卷的八年级考生生物学科笔试部分满分为50分,实验操作测试满分为10分。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