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绿色成为 青海最美的颜色

王伟才 李 娜

2020年04月23日10:09  来源:青海日报
 

将树苗运到目的地

给栽种的树苗浇水

国土绿化植树大会战

栽种云杉

城市绿化

绿意盎然尽显生态之美

南山公园

海湖湿地公园

北山美丽园

西宁人民公园

北川湿地公园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国土绿化植树大会战活动如火如荼地在青海省拉开了帷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根植在青海省各族群众心中,大家用实际行动为青海省再添新绿,助力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

  近年来,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海省各族群众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植树造林、绿化国土,自觉践行“五四”战略,全力推动“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建设,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国土绿化呈现出重视程度高、参与人数多、投入力度大、绿化成效好的喜人局面,城市的绿色颜值得到提升。大美青海积淀了属于全青海省人民的绿色财富,汇聚起永恒宝贵的精神财富。

  搬运树苗、培土浇水……通过劳作和时间的积累,让每一个人在绿色的扩展和延伸中,体会城市生活的美好和幸福。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向往,用行动诠释绿色发展理念,以保护环境改善生态的实绩造福于后人。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