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乔欣

2020年04月22日08:43  来源:青海日报
 

  4月20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副主任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张光荣主持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青海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关于修改《青海省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海北藏族自治州全域旅游促进条例、海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黄南藏族自治州草原保护条例、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关于废止《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青海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等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同意将以上议题列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主任会议还听取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日期,以及关于人事任免议案准备情况的汇报。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