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工业经济运行及国资国企改革形势分析会召开

钟倩

2020年04月21日10:25  来源:青海日报
 

  4月17日,青海省工业经济运行及国资国企改革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黎明对今年以来青海省工信国资系统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青海省经济运行短期内受到了较大冲击,但工业经济运行的基本面没有变,各有关方面要客观分析研判形势,认真梳理薄弱环节,有效应对困难挑战,以系统性思维抓好经济运行,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确保完成青海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

  王黎明强调,要强化运行调度,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困难问题,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加快项目建设,紧抓新基建项目投资增动力,充分发挥项目支撑作用;要持续优化服务,强化服务理念,确保好政策跑得快、落得实、见效快,以稳企业来稳经济稳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注重协同招商、突出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方式,增强项目、投资工作后劲;要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推动重点企业改革脱困,全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要抓好安全生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