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州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程宦宁

2020年04月12日10:25  来源:青海日报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全州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4月10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州各地区同步开展。

活动当天,全州各市、县、行委组织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和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在辖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除“四害”、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宣传活动。通过刊播“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发动全州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同时,号召全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推行工间操制度,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活动当天,全州共制作宣传展板520余张、悬挂横幅260余条、发放宣传海报资料13000余份,共47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