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讲廉政 温馨提醒送清风

城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次党风廉政学习会

2020年04月03日16: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清明节将至,为了营造公司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思想道德防线,4月3日,城通公司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主办共60余人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廉政提醒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宁城投公司纪委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西宁城投公司纪委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廉政风险岗位人员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西宁城投公司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西宁城投公司纪委清明节廉政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树立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严格遵守城投纪委廉政纪律“十严禁”要求,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勤俭过节;二是要强化学习促廉洁,大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的自觉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制度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锲而不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清明节。(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