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办实事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年04月02日16:1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3月3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州支行结对帮扶贫困户仁青卓玛、华杰加、普华带着“精准扶贫办实事、结对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支行结对帮扶党员刘富奇、李启清手中。

“十三五”以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自觉提高精准扶贫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奋进,大力开展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结对切扎村贫困户24户,通过驻村干部和帮扶党员的不懈努力及村委会的大力支持,贫困户的生活均得到有效改善,并于3月24日通过青海省级第三方评估组验收。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定期慰问帮扶贫困户,不断为改善贫困户的生活质量而努力。定期不落的走访、每个节日不忘的问候,牢记每个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及时予以帮助,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了贫困户,也带动了贫困户脱贫的热情和决心。

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将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充分发挥资金及网络优势,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助力切扎村能人大户带动建档立卡户,帮助帮扶户早日实现脱贫,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来源: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 罗婷 王斌忠)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