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政协建言献策担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高原幸福城

2020年03月28日14: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3月28电(蒋莹 杨玥 杨霆)3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段发达代表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段发达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在中共西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做到献策不决策、参政不添乱、监督不强制、履职不越位,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汇聚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段发达指出,新的一年,西宁市政协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把服务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全力开创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