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纳党费支援湖北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湖北省委组织部来信感谢青海省委和广大党员的深厚情谊

何敏

2020年03月28日10:59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党员自愿交纳党费,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委和广大党员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真诚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发来感谢信,感谢青海省委和广大党员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支援。

青海省委和广大党员的心始终与湖北人民紧紧连在一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主动通过交纳党费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看到湖北疫情形势严峻,许多党员明确表示要把党费捐给湖北、捐给武汉。3月10日,省委组织部将部分党员明确提出用于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并上交至省管党费账户的101.34万元党费划转至湖北省管党费账户。

交纳党费支持疫情防控,是广大党员的共识,也是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诠释。“现在武汉最困难,请把我这笔党费援助给他们,我身体残疾,不能冲在一线,但请收下我的党费。”我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退休干部索南才让始终把武汉牵挂在心,此次划转给湖北的党费中就有他交纳的11万元党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并通过交纳党费的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印证着共产党员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赤诚情怀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

湖北省委组织部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的要求,使用好这笔资金,把青海省广大党员的爱心传递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颗颗爱心传递着关切关爱、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涓涓细流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支援的党费虽不多,但必将构筑起两省广大党员共同阻击疫情的“连心桥”,发挥同舟共济、凝心聚力的强大正能量。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